漫辰 · 空

寒色隐隐,漫天星辰。

dbq但我真的憋不住了我来倾倒点黑泥

反正不打tag估计也没啥人能看到

==========


我……我不行了

当 我看到送了薇拉的专属,满心期待以为会出旧城区薇拉主线进行军方剧情的进一步补完,结果突然被告知钟老板弟弟实装还有个不畏天殛朝闻道夕死可矣的漂亮姐姐以及国风祭大版本给您船新修仙体验 的时候

我:惹,虽然古街剧情过去几百年了极道线和悠久乐园线还没出教会这边也全是窟窿,不过偶尔体验了解一下修仙也不错


当 出了新主线,人物空洞纸片剧情不知所云逻辑系得和中国结一样生拉硬拽强行天命人物行动和冲突根本立不住脚无法满足厨与路人的期待 的时候

我:司篁姐姐真好,虽然简直就是古风大胸安托但好歹透了点世界观,没关系永七剧情水平本来就有在波动的说不定下次就回来了呢


当 出了个写作反转读作ooc到要命的活动,白夜客串土匪赛斯变成蛮横邋遢丐帮头子节操碎了一地 的时候

我:emmmmmmm活动剧情不是总玩梗嘛,虽然这次小学生文笔了一些不过毕竟永七文案也不是人人文豪


当 氪了我认知中的一笔巨款抽了之后只得到了两尊蜡像和一把顺利上金的战旗 的时候

我:你破游真的坑,但我还能忍,伊斯还在他们手上,为了伊斯我还能坚持


当 我看到出了司篁古风角色曲 的时候

我:惹,不能戴着有色眼镜先入为主地判断什么,古风也有写得好的,还是要试试才知道


当 我听了司篁角色曲,发现一段里面两次换韵脚并且出现了什么乱流什么虚空流放之类的词 的时候

我:我tm【省略一千字脏话和长达三分钟的无意义嚎叫】

我真的是懵了,永七换ch和文案了?醒醒,你游定位不是都市幻想RPG吗?我要喜欢古风我玩什么永七,我玩剑三玩剑灵玩天涯明月刀哪个不好我犯得上玩永七吗???你们目标群体到底是谁啊???

赛博朋克蒸汽朋克废土风中世纪风哪个不好???你永七是美工比人差还是音乐比人差???又不是搞不出来,非要拿着一篇口水吐出来的剧情搞古风???

我承认我对古风对修仙确实有偏见,谁都有喜欢不喜欢的东西吧,但我以为凭着永七的水平应该能打消甚至至少缓和一下我这种不客观的偏见,结果呢,你拿着一把刀在我雷点上狂戳??????

我现在什么感觉,就这种,我:我觉得古风真的好差劲哦!【不理智不客观的发言】你游:对没错!古风就是这么差劲!还比你想得要差劲得多!

而且我今天是知道我这个刻板印象哪里有问题了,我以为古风歌都是一个韵押到底,或者至少一段内是同一个韵的,今天我算是知道了,这种在你还沉浸在上一次突然换韵的别扭感中寻找出路、下一个换韵就一巴掌糊过来的古风歌是真·实·存·在的

我氪金,我用爱发电产出,我图啥,我图的就是你们这么穷的小破游能拿着我这点毛毛雨小心意好好做游戏,图的就是你们看看我喜欢的角色他真的很棒人气不低有利可图你们对他好点好来赚我们这些厨的钱,结果呢,你们拿我的钱去做了什么?????你们拿我的心意去做了什么????

我现在倒是宁愿剧情里别带伊斯,官方ooc我真的会哭死,让这个优雅矜持的神仙角色在我心里活得久一点吧求你了,我这边小心翼翼如履薄冰尽自己最大努力去描摹就怕一个智障ooc把这个角色写废了写差劲了,你游要是仗着自己是官方随便乱搞我真的能把苏轼他老人家从坟里气出来【为什么是苏轼,因为我喜欢他

骂不动了,没屁放了,别问,问就是爱过,让我安详地等到我推觉醒然后安心A游戏吧,人老了心脏不好真的玩不动了。真香?我倒是想等一个真香,你游会给机会吗?

==========


倾倒完了

我还是不能接受给我带来过那么多惊喜和感动的永七怎么就变成了现在这么个神奇的样子

如果你是来喷我的,那你说的都对,祝你生活一切顺利事事顺心

和人吵架真的费脑子,我也不喜欢,而且我常年熬夜心脏的确不怎么好,所以平时都不怎么公开表露这种会有争议的想法,但我今天真的是气懵了

祝永七赚得盆满钵满吧。

评论
热度(6)
©漫辰 · 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