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辰 · 空

寒色隐隐,漫天星辰。

【求投票+抽奖】bili的夏日活动视频求投票(*/ω\*)

8月28日20:08更新:抽奖已经完成了,中奖者是Swallow,抽奖过程的视频在这里

再次感谢大家的喜爱和支持,无论如何请继续一直喜欢伊斯吧XD



占tag抱歉

还是之前的那个视频:【永远的7日之都】月光 【伊斯卡里奥】【人力VOCALOID】

我也是刚刚注意到客户端没有显示投票按钮_(:з」∠)_因为真的是很用心地制作的视频,不希望它止步在14票【虽然这个数字还挺适合伊斯的


投票需要用到电脑,截止时间是8月27日23:59

请使用电脑点进视频,稍微下拉到评论上面的地方,点击投票按钮来投票


或者进入活动界面→作品展示→分数,来进行投票


目前我在第二页【

另外,meru老师和旳太等太太也参与了这次活动,大家可以以同样的方式给自己心爱的老师投票



因为投票马上要结束了,而且要用到电脑,这个时候才来说确实有点麻烦大家,为了表达我对投票的旁友的感谢,打算把之前做的梨花(?)滴胶标本拿出来抽奖

抽奖方式:请投过票的小伙伴在lof的评论区留言,并且保存投票的截图(像上面那张那样显示已投票就可以),8月28日利用随机数抽取一位小倒霉蛋送出这个滴胶标本,抽奖的过程和结果会发lof

中奖的小倒霉蛋需要在两周内提供:投票的证明,自己的地址

邮费我来付,所以港澳台海外的大家抱歉了x

之前就投过票的小伙伴当然是可以参加的,只要提供投过票的截图就可以

奖品的照片:








dbq我知道比较简陋有痕迹有分层还有点发黄,但是我也不会别的了嘛x手边也暂时没有别的成品_(:з」∠)_

或者中奖者提供拼豆图纸我给你做个拼豆也可以【同样也是质量没有保证

感谢大家的包容了x



评论(2)
热度(15)
©漫辰 · 空 | Powered by LOFTER